Thursday, February 16, 2012

妈咪,....




有些话....我从来没有说,当面...也说不出口。

记得你问过我...

你说话大声,有纹身,粗鲁,抽烟...这样的你是不是让我们丢脸了?

我知道因为你不是爸爸的正式妻子,这件事你觉得委屈我们了

当时我真的好想好想跟你说...

因为有你这样的妈妈,我很骄傲......

是你,教会我......一些学校不会教的道理。

是你,在我哭得最惨的时候...叫我放声的哭出来。

是你,在我遇到问题时...帮我解决,帮我脱困。

真的好庆幸.....

好庆幸.....我的妈妈是你,而不是别人。

妈咪....

不要觉得你不好...对我来说 你是我这辈子最好的礼物。

因为有你....我才会健健康康的长大。

因为有你....才会有我。



这个世界上,我最爱最爱的就是你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